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回应质疑对手状态 国脚:赢不了干脆别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55  城市快报

  老虎杯夺冠让越南队信心爆棚,越南国内更希望借此改写不胜中国队的历史。主帅卡利斯通表示:“现在的越南队和以往相比有了很大不同。我们都清楚,想要赢得重要的比赛,这支球队必须具有很强的自信,现在球队取得了很多的胜利,这也是我们信心十足的原因所在。”卡利斯通承认,目前越南队有了从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的想法,“尽管中国队实力很强,但越南队也想胜利。我通过网络看了一些中国队上轮比赛的片段,其实那场比赛他们有很大机会取得胜利。我们尊重国足,更尊重自己。”

  “越南队之前的备战都是围绕老虎杯来进行的,他们的好状态还能保持这么久?我很怀疑!”面对越南队的“嚣张气焰”,国足领队蔚少辉如此表示。

  尽管越南队在老虎杯上夺冠让国足颇感意外,但球队上下还是对获胜充满信心。去年奥运会前,中越两支国奥队进行过热身赛,目前国足阵中的不少球员对越南足球的风格有着深刻的了解。殷铁生在谈到越南队时认为:“越南队的优势是速度,球员身材不高,但结合球的速度非常快,是我们特别要防范的。他们的战术是防守反击,进球主要体现在这方面。”越南队主帅卡利斯通豪言要在国足身上拿到3分,不少国脚回到酒店得知这条消息后,都觉得很可笑。一名国脚甚至告诉记者:“如果主场赢不了越南队,我们干脆别踢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越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