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狂练射门定位球 殷铁生:打越南没有退路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50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3点,国足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的主题除了进攻还是进攻,大部分时间,国足都在练习射门,还有定位球,毕竟越南人身材矮小,或许任意球将是国足制胜的法宝。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铁生坦言,“作为第一场主场比赛,球队从叙利亚回来后,球员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23名球员,除了张耀坤无法参加比赛,其他球员都能够参加。队伍回到杭州后,我们做了认真的总结,也分析了越南的技战术特点。对于明天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我们已经做好了赛前的准备,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间,我们会在球员的思想上进行疏导,把明天的比赛打好。对于三分,我还是有信心的,我和国家队都已经没有退路,必须争取最好的结果。”

  越南刚刚夺得老虎杯的冠军,第一场比赛也是大胜对手,所以士气旺盛,越南主帅卡利斯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打中国我们有一点点机会,我们会争取这一点点的机会。”当然越南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主力门将受伤,头号前锋红牌停赛。

  另外,昨晚10:30,刚刚上任的足协掌门人南勇也抵达杭州。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韩国的金东进,助理裁判也都来自韩国。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杭州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