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球迷为杨智补过生日 金嗓子王霄一曲表国足心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47  齐鲁晚报

  □记者 李志刚

  本报讯 19日中午,中国国家队一行在殷铁生的率领下,来到杭州一家体育用品旗舰店,与球迷进行互动活动。杭州球迷为每一位国脚送上了一条围巾,在国足最低潮、最寒冷的时刻,杭州球迷的支持让国足上下分外感动。

  为了抚慰国脚情绪,鼓励他们打好21日与越南队的比赛,在19日的联谊会上,杭州球迷发出了一份“ 告全国球迷书”,呼吁在国足最低潮的时刻,给予国足最大的支持。

  1月15日是门将杨智的生日,但由于当时国足正在回国的路上,杨智没能吃上生日蛋糕。19日,杭州球迷为他过了一个“迟到”的生日。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杨智切开了生日蛋糕。球迷们如此热情,令国足上下都很感动。殷铁生和队长杜威先后发言,表示一定要打好中越之战。应球迷们的要求,国足还推选“金嗓子”王霄出场表演了一个节目。王霄高歌一曲《真心英雄》,以此来表明国足心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