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含泪发飙对媒体拆台不满 力挺铁蛋强调其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2:03  信息时报

1月17日,球迷在训练场边打出横幅为球员们加油。新华社发

蔚少辉在现场情绪激动

蔚少辉情绪激动几度哽咽

  信息时报讯 在昨天召开的中国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国足领队蔚少辉在现场怒斥某些媒体的记者在危急时刻不帮国足,反而肆意进行抨击,他甚至难抑激动情绪几乎落泪。

  对不实报道很火光

  昨天,在杭州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打破了平静的局面。蔚少辉在发布会现场说到:“现在的国家队虽然在第一场比赛输了球,但全队目前非常团结,队员们教练组对于失利都感到难过。而且球员都很辛苦,来回奔波备战,因此希望媒体能高抬贵手,给国足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帮助国家队一起渡过难关。”

  蔚少辉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早上他看到了一则关于国足军心涣散的报道。这让蔚少辉大为光火,为此他还专门在发布会上提到了某体育专业报纸,称其在没有进行采访的情况下就写了这样不切实际的报道。他甚至告诉媒体,上一场比赛球队很多队员在输球之后都哭了,为什么媒体还不能帮帮国足,还要拆台。说到这里,激动的他时不时双手掩面,似乎流下了眼泪。

  强调铁帅不容易

  除了关于军心涣散的报道外,蔚少辉还提到一条关于殷铁生会处理上一场比赛一些发挥不佳的球员的报道,在蔚少辉看来,这样报道是在抹黑“铁蛋”,因此他对媒体澄清,“殷铁生如今很不容易,他已经连续工作20多天了……我们并没有失掉军心,我们目前认真备战,力争拿下越南。”

  殷铁生也在发布会上简短发言,他表示目前球队积极训练,备战与越南队的比赛,由于对手进步很大,因此教练组会认真研究这个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