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主场迎战越南 领队蔚少辉:没有退路争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月17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陈颖)今天下午,在杭州备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定本次赛事的完整名称为:安吉•中国美丽乡村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对主场比赛。

  在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商务开发成为本次赛事办赛经费的主要来源之一,浙江省安吉县政府、各企业为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国家队为了答谢赞助商和安吉政府,特别安排了这次媒体发布会。

  本次比赛经费由安吉县政府出面组织,安吉县社会各界提供赞助费用。浙江省安吉县副县长金凯说,“现在中国整个足球行业正处在低谷,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来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我们希望看到今后中国足球一路走好,同时希望通过冠名此次赛事,更好的宣传安吉。”

  中国男足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情绪依旧激动,在答记者问最想对杭州球迷说什么时说,“中国的足球是有希望的,中国的球迷是最好的!对21日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没有退路。在殷铁生指导带领下,国家队的全体队员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21日,是09年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杭州的首次亮相,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