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达浦东人困马乏 伤透人心竟无一球迷接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结束了噩梦般的叙利亚之行,国足昨天下午3时乘机抵达浦东机场。随后全队乘坐大巴直接前往杭州,备战下周主场与越南的亚洲杯预选赛。抵达杭州的驻地酒店后,人困马乏的国足不得不面对尴尬境地,竟然没有一个球迷在酒店等候迎接,而酒店方面也没像往常一样安排专人送花。

  为了尽早回国,国足当地时间15日一早赶到阿勒波机场,然后等了5个小时才登上飞往大马士革的航班。随后球队在迪拜机场又苦等了5个多小时,才登上前往上海的航班。几次中转加上长时间的等候,让国足上下疲惫不堪。不少球员在迪拜候机的时候,都没了购物兴趣,而是倒在椅子上就睡去。

  经过长达3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昨天下午3时,国足乘坐的航班终于抵达浦东机场。此时,国脚们个个倦容满面,刚拿好行李马上又乘大巴直接前往杭州。晚上近7时,全队才抵达酒店。领受败仗而归的国足几乎没有引起任何动静,在无人欢迎的情况下迅速入住酒店。简单用晚餐后,全队就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一堂恢复训练课。

  国足马不停蹄回国备战,而刚刚被扶正的南勇并没有随队前往杭州,而是直接从迪拜飞回了北京。据悉,此次南勇单飞北京,是因为1月19日足协将召开一次大会,届时足协的新领导班子有望正式亮相。而在得到正式任命后,南勇将再度前往杭州督战,首次名正言顺地履行足协当家人的职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