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调国家队口气却不小 对越南要3分绝对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2:39  都市快报

  

最低调国家队口气却不小对越南要3分绝对没商量
国足昨晚低调抵杭,主教练殷铁生更是被一片“下课”声包围。

  记者 徐毅 摄影 韩丹

  本报讯经过30多个小时的旅程,中国男足国家队终于在昨晚6点40分,以最低调的方式抵达杭州,国足下榻的酒店没有球迷迎接,由于行李是统一送到房间的,球员们拿了自己的门卡,就飞快地走进了房间。

  休息到晚上7点50分,国足乘坐大巴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40分钟的跑步训练。原来国家队希望尽量低调,这次训练采取了封闭的形式,不过等他们到达黄龙,发现已经有数十名球迷和记者守在了门口。

  “还是让大家看吧。”经过商量,国家队打开大门“欢迎”球迷和记者。让国家队感动的是,昨天下午3点半就已经有球迷在黄龙门口等待,他们打出“一起努力,熬过寒冬”等横幅,让每个球员都感到非常感动。

  都说这是“史上最弱国家队”,或许更可以说他们是“史上最低调国家队”,不见了以往的大牌作风,国家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赢回球迷。向领队蔚少辉要求采访,蔚少辉客气地说:“行,行,没有问题!到时候安排殷(铁生)导接受采访,你放心好了。”后来由于殷铁生去观察训练使用的黄龙外场,才改为蔚少辉出面接受采访。看见有摄影记者走进球场拍摄,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也笑着说:“兄弟,帮忙后退下好吗,腾个地儿,让球员更好地训练。”

  行事低调,但国家队对越南队比赛的态度却非常高调。对于和越南队的比赛,此前一直很谨慎的国家队表明了必胜的决心,蔚少辉说:“不管比赛有多困难,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3分!这是没有商量的。”望着在边上跑圈的球员,蔚少辉说:“现在只有杜威在上场比赛中脸被打肿,其他人的身体情况都很不错,感冒也都好了,可以说,现在我们队的情况非常不错!”

  1月21日19:35 中国队-越南队(黄龙体育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