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帮”挑起落魄国足大梁 他是全场最活跃的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27  齐鲁晚报

  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在国足运转滞涩、攻击疲软的情况下,来自青岛队的几位球员做出了最后的努力。曲波、姜宁的两粒入球,好歹为国足保住了最后一块遮羞布。

  下半场,曲波作为替补球员出场,替下了全无状态的王栋。虽然没有出现在熟悉的前锋位置上,但是凭借灵活的跑位和穿插能力,曲波扮演的右边前卫,依然抢走了最多的戏分。尤其在和俱乐部搭档姜宁的配合上,曲波更体现了自己的优势。第51分钟,姜宁的传中不算特别舒服,但是插上的曲波在对手的贴身逼抢下,依然调整好了身体重心,扫射破门。之后他还有一次跟郜林形成了呼应,带球切入禁区。只可惜将球趟大了,未能把握好机会。而他的表现,也算得上国足中前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打满了全场的姜宁是中国男足本场比赛中最活跃的一个点,而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足以让他当选本队的最佳球员。当然,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得益于俱乐部队友刘健的掩护。身披10号战袍出战的刘健最后时刻出场,充当球队的前腰,他机敏的前插干扰了对手的门将,使一次威胁不大的传中变成了一个进球。三位青岛“小哥”,联手包办了国足的两粒进球,真正挑起了球队的大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