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最新排名:中国队创最差纪录 叙利亚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中国跌破历史最差纪录,排名世界第104位,此前中国队的最低排名是103。今晚与中国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首战的叙利亚队排在105位。排在世界前三的分别是西班牙、德国和荷兰。

世界排名(亚洲)国家积分
29(1)澳大利亚777
34(2)日本734
42(3)韩国628
46(4)伊朗613
53(5)沙特559
69(6)乌兹别克485
85(7)伊拉克412
86(8)卡塔尔410
89(9)巴林407
94(10)阿曼376
104(11)中国340
105(12)叙利亚336
亚洲主要国家排名

  自去年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被淘汰出局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就一路低走。最近一个月里,中国队与阿曼、伊朗和约旦队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取得了3负1胜的不理想战绩,这正是中国队此次创下历史最差排名的直接原因。今晚,中国队将迎来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第一个对手叙利亚队,凑巧的是,叙利亚队在这份最新的排名中紧随中国之后,排在105位。

  排在世界前十的国家先后是西班牙、德国、荷兰、意大利、巴西、阿根廷、克罗地亚、英格兰、俄罗斯和土耳其。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FIF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