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预赛央视直播峰回路转 主场转播权成为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49  新民晚报

  国足今晚迎战叙利亚,球迷将无法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昨天,这则消息在网上发布后,顿时引来一片质疑声。消息称央视因为叙利亚方面开出天价转播费,不得不放弃转播国足比赛,而选择直播女足四国赛。不过,央视在稍晚时候表示,正在全力和叙利亚方面协商,争取按时转播中叙之战。

  国足亚洲杯首战,女足四国赛冠亚军之争,CBA焦点战,从今晚7时30分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将先后有多场比赛开打。密集的赛事让央视的电视转播计划增加选项的同时,注定增加选择的烦恼。之前,央视一直在和叙利亚方面接触,希望购买中叙之战的直播版权,但对方故意抬高价钱,将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涨到了10万美元。

  无奈之下,央视只得暂时搁置。消息传出后,外界的质疑声一片。昨天下午,央视经过仔细权衡,并听取多方意见后,决定继续和叙利亚方面接触,争取购买版权。由于亚洲杯预选赛是主客场制,央视准备拿国足主场迎战叙利亚的电视版权作为压价武器。经过多方公关,叙利亚方面昨晚态度有所转变。今天下午,央视将进行卫星数据测试,并最终确定是否转播。

  如果最终因故无法现场直播,央视将按原先方案,转播女足四国赛中韩的冠军争夺战。截止到今天凌晨,央视网站的节目时间表写的仍然是女足。颇耐人寻味的是,当昨天得知央视可能无法转播中叙之战时,国足不少球员如释重负。“不转播也好,要是输球了,也省得给大家添堵。”以如此心态出战,不知道殷铁生会作何感想。

  本报记者徐东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