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预选赛今晚开战 国足客战叙利亚防守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小组预赛全面开战,中国队今晚8:00将客场挑战叙利亚队。经过三天的适应性训练,目前国足全体队员身体已恢复,精神状态也不错,“保平争胜”将是中国队这场比赛的理想目标。

  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将在距离叙利亚首都约90公里的阿勒波市进行,体育场可容纳7万多人,队员们适应场地后感觉球场的草坪不错。与伊朗队热身赛结束后,国足经过多次折腾才抵达叙利亚,队伍抵达赛地后,临时主帅殷铁生抓紧时间,让队员们适应当地的环境,并利用最后的机会磨合队伍,演练阵容。

  从队伍这几天训练中的对抗赛看,周海滨已恢复训练,回到主力阵容,杜震宇和王栋的位置也小有变化,杜震宇由前腰改到左前卫,而王栋到了右前卫。预计这场比赛,殷铁生将祭出442阵型。防守是中国队的薄弱环节,出于客场不输球的考虑,殷铁生在排兵布阵时会更多地侧重在防守上,先保证不失球,再争取机会获胜。

  为备战亚洲杯小组预赛,国足从年初开始集训,先后打了4场热身赛,2胜2负,特别在奔赴叙利亚前与伊朗队的比赛,以1:3输给对手,这给队员们的心理上带来一些阴影。叙利亚队主帅伊布拉辛赛前很自信地表示,现在的叙利亚队比去年到中国队比赛时要强大,我们必胜中国队。不过对叙利亚队也有不利的消息,两名准备召回的在海外踢球的强力球员,因错过报名时间,而被亚足联否决。

  中国队与叙利亚队在去年的广州热身赛时曾交手一次,凭借曲波和朱挺的入球,最后中国队以2:1获胜。目前中国队世界最新排名在第100位,叙利亚队为105位,两队实力应在伯仲之间,只看双方比赛时的临场发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