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主帅放言肯定赢国足:赛前练一个小时都嫌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目标仅是拿回1分

  以往中国队即便是想要“保平争胜”,但是还会为了面子,遮遮掩掩。如今已经将面子输光的中国队倒是一身轻,索性若无其事地打出了“保平”的口号,甚至连“争胜”都不提了。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在谈到这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时说:“我们队伍集中的时间不长,而且很多队员在来西亚前受到了感冒的影响,到这里(叙利亚)之后,还是可以明显感到队员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太理想,我只能在训练中通过量的调整来刺激他们。所以,跟叙利亚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我们将以防守为主,争取不输球。”

  为了实现不输球的目标,国家队甚至还提出“只要结果,不要场面”。为此,殷铁生在首发人选的确定上将选择那些“扎实的、防守能力相对强”的球员。

  求央视别转播了

  以往国家队的比赛,国脚都会希望央视转播。一方面,远在万里之外的家人可以通过电视看到自己的表现,另一方面也通过这种比赛,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可如今国脚们的想法彻底变了,“求求央视,还是别直播了吧”。国脚们担心比赛踢不好会成为靶子,遭到各方的痛斥。

  而现在国家队的地位也确实大不如前了。直到昨天晚上,对于是否转播亚洲杯预选赛首战,央视都尚未有明确的说法。“现在我们也在争取转播国家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但是叙利亚方面为这场比赛开出了10万美元左右的转播费,这个费用实在是太高了。”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

  叙利亚坚信肯定赢

  与国家队对比赛毫无底气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叙利亚方面对于这场比赛却是充满了信心。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2日14点,就在国家队进入阿勒波体育场副场进行训练时,东道主叙利亚队也在阿勒波体育场的主场地进行训练。他们与国足的训练几乎是同时开始,只不过叙利亚队的训练只持续了1个小时就结束了。

  在被问到为什么叙利亚队只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时,叙利亚队主教练伊布拉辛胸有成竹地说:“因为我们肯定会取胜的,练1个小时足够了,说实话,就是一个小时,我都还嫌时间太长了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