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发飙矛头直指杜震宇:脾气比球技长了一大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5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输了球,南勇在总结会上发怒了,他把矛头直指杜震宇。跟伊朗队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国足就召开了总结会,会上除了分析国足在上场比赛中暴露的一些问题,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对杜震宇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同时重点强调了队员们在场上的纪律和精神作风。

  对于杜震宇在与伊朗队比赛中的不冷静犯规,南勇非常生气,赛后他就单独找到杜震宇,就此狠狠地批评了一番。南勇对杜震宇说:“你的这个动作应该得到红牌,你不仅要对个人负责,也要对集体负责。”当时,杜震宇也自知理亏承认了错误,不过在总结会上,他依然被南勇点名批评:“杜震宇过去球技是长了一点,但脾气更是长了一大截。”

  南勇如此不给杜震宇面子也自有道理。最近几场比赛,杜震宇就一直显得不够冷静,之前和阿曼的比赛中他就频频的犯规,显得很暴躁,在和东亚的热身赛中杜震宇也对当值主裁抱怨,而昨晚和伊朗比赛的下半场,杜震宇被卡埃比铲倒后报复性地推倒对手,来自伊朗的主裁判只给了杜震宇一张黄牌。

  因此,对于杜震宇主动去申请黄牌,南勇很直接地表示,“这一点要坚决纠正过来。”其实对于南勇而言,对国足1比3完败于伊朗队是能够坦然接受的,但不能“容忍”个别国脚的场上恶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