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转战遇航班晚点折磨 杜震宇挨批后略显消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37  城市快报

  热身赛1∶3负于伊朗,似乎给国足的亚洲杯预赛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昨天,国足结束了在伊朗的集训转战叙利亚,不过球队在离开德黑兰时,遭遇了航班晚点的折磨。

  按照计划,国足打算在当地时间11日上午进行训练后赶赴德黑兰机场,搭乘13时30分起飞的KU512航班离开德黑兰。不过,国足意外接到了伊朗足协接待人员的通知,德黑兰机场需要团队提前3个小时办理登记和出关手续,这样,国足上午的训练只能泡汤。无奈之下,国足在上午9点奔赴德黑兰机场。但是,航班却和国足开了一个玩笑,飞机晚点了一个多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中伊比赛后,国足在驻地酒店召开了全队总结会,杜震宇不幸成为总结会上的主角。因为在与伊朗比赛时的不冷静行为,杜震宇成为球队严厉教育的对象。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在会上重新强调了球队的场上纪律和精神作风,南勇完全不留情面地批评杜震宇说:“杜震宇过去这么长时间,球技长了一点,但脾气更是长了一大截。”被批评的杜震宇昨天在机场显得有些消沉,和队友们轻松说笑相比,他似乎格格不入。对此,领队蔚少辉表示:“对小杜的批评确实狠了一些,但这也说明我们对他的重视程度,我想他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有上佳的发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