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赴叙利亚遭遇春运 航班时间频繁被改耽搁3小时

  我国在昨天正式启动2009年春运,没想到远在伊朗的中国男足也遭遇了“春运”式的麻烦。昨天下午,中国队被频繁更改的航班时间耽搁了3个多小时,憋了一肚子闷气。

  中国队刚刚与伊朗队踢完热身赛,将要飞赴叙利亚参加14日的亚洲杯首场预赛。按照前天的日程,中国队在当地时间昨日11时30分离开酒店前往机场。昨天吃完早饭后,科威特航空公司忽然通知中国队必须提前3个小时办理登机手续,中国队只好取消了上午的训练,收拾行李奔向机场。气喘吁吁地赶到了德黑兰机场,工作人员却宣布中国队的飞机至少晚点1个小时。领队蔚少辉只好和队员下起中国象棋解闷。

  当地时间14时35分,苦等了3个多小时的中国队终于收到飞往科威特的通知。在科威特停留2个小时后,他们将转机飞往叙利亚的大马士革。在大马士革停留两小时后,他们才能飞往比赛地阿勒波。按照原定的日程,中国队在12日凌晨2时将能抵达阿勒波,不过由于航班误点,他们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将被推迟。

  经历了这三个航班的轮番折腾,必将严重削弱中国队队员的体力,为14日的比赛蒙上了一丝阴影。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