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重演07亚洲杯荒唐 频繁低级失误09首场赛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44  扬子晚报

  1-3不敌伊朗,中国队在09年的首战中继续着08年的低迷,防守无谓犯规、频繁低级失误,这样的输球与07年亚洲杯被淘汰出局如出一辙。

  坦承地说,输给伊朗队并非不可接受,毕竟对手的整体实力在我方之上。但在亚洲杯预选赛即将打响之际,国足在热身赛的关键环节上仍然多次出现连续的低级失误和无谓犯规,从而导致对手轻松进球,这样的状态绝不是一支训练有素、做好硬仗准备的球队。

  从这支伊朗队的情况看,他们昨天所表现出的状况也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支拼抢凶狠、能突能带、身体强壮的波斯铁骑,这支伊朗队在其国内甚至被称为最弱国家队,这样的称谓似乎与中国国家队非常匹配。

  然而,就在状态同样不佳的对手面前,中国队只有在比赛刚开始时由杜震宇、张耀坤和王栋等人鲜有的射门给对方制造了威胁,而大部分时间似乎都在与对手打太极。两次防守无谓的犯规,两次防守定位球精神不集中,这样的错误不难让我们想到07年亚洲杯时国家队被小组淘汰时的一幕。 小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