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策动杜震宇门前凌空飞脚 张耀坤抽射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同伊朗国家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在第12分钟获得破门良机,但杜震宇未能把握面对门将的攻门机会;伊朗队则在第20分钟由博尔哈尼头球得分,第26分钟,老将巴盖里又将比分扩大,半场时中国队0比2落后。

  开场后双方形成快节奏对峙,第4分钟,伊朗队中路冲击相继迫使王栋、黄博文犯规;第7分钟,伊朗队左翼突破又造成张耀坤犯规,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后,老队长巴盖里头球攻门偏出。此后中国队连续获得左翼任意球、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攻势。第12分钟,中国队形成极具威胁的攻势--姜宁右翼前插后将球回带,黄博文顺势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杜震宇迎球推射,只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挡出。之后的角球冲击中,张耀坤小角度攻门又打在了边网上。

  第16分钟,伊朗队中路配合后巴盖里远射偏出。第20分钟,伊朗队取得入球--杜震宇在角旗附近防守中被判犯规,伊朗队任意球传向禁区后点,宋振瑜出击未能摘到皮球,博尔哈尼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入球后伊朗队士气提升,短时间内占据了进攻主动权,第24分钟又在中国队禁区内形成配合,博尔哈尼攻门被挡出。1分钟后巴盖里压上远射高出。

  第26分钟,郜林为中国队赢得右翼任意球,杜震宇传中在伊朗禁区内形成一定混乱。伊朗队得球后快速展开反击,巴盖里赢得中路任意球,就在宋振瑜指挥排人墙时,巴盖里突然大力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后撞入网窝,比分变为2-0。第30分钟,中国队获得左翼角球机会,王栋传中球被对方门将打出,杜震宇禁区前调整攻门又被挡起,禁区中路埋伏的曹阳转身攻门高出。

  第35分钟,杜威与巴盖里在拼抢中相撞,巴盖里受伤被换下,杜威领到黄牌。第38分钟,中国队自中场起连续传递配合,姜宁右翼底线前将球回做,王栋小角度低射线路很刁,伊朗门将将球封出底线。第40分钟伊朗队左翼任意球形成中路头球接力,稍稍偏出中国队球门。半场结束前姜宁为中国队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杜震宇传球被对方防线破坏。补时阶段中,中国队左翼打出配合,王栋切入禁区过程中大力攻门,伊朗门将单拳将球挡出。

  中国国家队出场阵容:12-宋振瑜;15-曹阳、2-杜威、5-王霄、51-张耀坤;19-姜宁、8-王栋、6-黄博文、11-曲波、7-杜震宇;17-郜林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