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演练中叙战首发 队内人:打伊朗差距没那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当地时间7日早上,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国家队抵达了伊朗首都德黑兰。经过简单休息之后,当天下午四点,国家队进行了抵达伊朗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考虑到旅途疲劳,这堂训练课的运动量并不大,以慢跑和传接球为主。8日国家队的训练课将以技战术强化为主。此前受到伤病影响的几名队员已经基本恢复,他们的回归将使教练组得以抓紧不到一周的时间,演练和强化中叙之战的主力阵容。

  国家队是6日晚上23点30分从浦东机场出发的,当地时间7日凌晨抵达阿联酋首都迪拜。在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等待之后,国家队于早上8点登上飞往德黑兰的航班。此前的大运动训练加上长途飞行,让大多数队员叫苦不迭。记者观察发现,连在迪拜这个购物天堂,也很少有队员进行SHOPPING,只是简单地吃了一些快餐了事。“一方面是实在太累了,另外一方面此前也刚刚来逛过,没啥好逛的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上午10点左右,在德黑兰当地警方的警车护送下,国家队抵达了德黑兰郊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PARSIANESTEGBLAL酒店,训练场则被安排在酒店不远的地方。至于比赛场地,则很可能被安排在当年进行十强赛的阿扎迪体育场。到时候体育场内声势浩大的主场球迷,将会对国家队员的心理承受能力好好考验一番。

  9日的中伊之战,也是两队近一个月内的第二次交手,此前在西亚拉练中,国家队以0比2输给了对手,不过当时外界普遍反映,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并不差,只是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已。与中国队一样,伊朗队1月14日也将在主场开始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新加坡队。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伊朗队本月5日开始集中,新的国家队名单中几乎涵盖了所有在欧洲踢球的大牌球员,另外,35岁的老将巴盖里也名列其中。1997年巴盖里领衔伊朗队大战中国队的时候,国家队目前资格最老的杜威也还没有开始职业生涯。

  “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想赢,上次在阿曼的比赛,我们觉得两队的差距并没有比分反映的那么大。”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但是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对于我们而言,最关键的肯定还是跟叙利亚队的比赛,国家队需要通过中伊之战,确定打叙利亚的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