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专栏文章引国足重视 蔚少辉:老爷子在鞭策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46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金山报道

  本报独家推出的“杜伊专栏”引起了国家队高度重视。2日晚,大伙集合吃饭时,领队蔚少辉告诫全队:“老爷子在鞭策和鼓励我们,我们更要打出好成绩回报这种关心!”这,也算是国足对杜伊表态的侧面回应了。

  相关阅读:

  杜伊专栏:为何被迫离开中国 真正罪魁绝非谢亚龙

  杜伊在专栏中对国足阿曼四国赛的表现进行了批评,据说,不少国足内部人士都看到了这篇文章。为了让队员正确看待,蔚少辉特意告诉全体球员:“我们要正确看待这种批评,这说明杜伊教练一直在关心和关注我们。”作为曾与杜伊共事的领队,蔚少辉要求队员不要害怕监督和批评,“不管是批评、鼓励还是其他,不管来自哪里,都是对我们的一种爱护,说明大家还在关注中国足球,关注国家队。很多人都在看着我们,看我们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现在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在发生变化,接下来就是用成绩来证明,这是最好的方式。相信我们大家都会有所感触,肩负起国家队的重任。”

  不少队员也读到了这篇文章,观点不一。一部分球员并不愿意回顾那段痛苦的经历。“杜伊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关键是如何打好亚洲杯预选赛,这才是重中之重。”不过也有队员表示,梳理历史才能找出问题,“中国足球最多的不是轮回吗?现在就把事情弄清楚,努力避免轮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伊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