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三代主帅现场会诊 战术有待细化成一致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29  新民晚报

  

国足热身三代主帅现场会诊战术有待细化成一致观点
 代理主帅殷铁生

  

国足热身三代主帅现场会诊战术有待细化成一致观点
前任主帅徐根宝

  

国足热身三代主帅现场会诊战术有待细化成一致观点
  前任主帅朱广沪

  凭借王栋和曲波的两个进球,国足昨天在上海体育场以2比0战胜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和首战磕磕碰碰一球险胜相比,国足昨天的表现有所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前任主帅朱广沪昨天也特地到现场观战。加上徐根宝和殷铁生,三代主帅都对新国足提出了各自看法,而“战术有待细化”成为三人一致的观点。

  昨天比赛在细雨中进行,殷铁生派出全部主力应战。东亚队和首战一样,开场后打得虎虎有生气,反倒是国足有些缩手缩脚,场面陷于被动。直到上半场20分钟后,力量和身高都明显占优的国足才将局势扳回。下半场开场不久,先是王栋首开纪录,接着第76分钟,国足在右路打出巧妙配合,曲波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尽管获得热身赛两连胜,但主帅殷铁生赛后却并不满意,性格耿直的“铁蛋”坦言中场休息时对全队的糟糕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越踢越不像样,一点精气神也没有。”好在,国足下半场幡然醒悟,拼抢也积极不少。尽管国足取得两个进球,但在殷铁生看来,国足的锋线仍然有明显不足,“尤其是郜林,应该说他的表现和我们的预期有差距。”

  输掉比赛的徐根宝对结果并不介意,“我们比赛开始就攻出去,给了国家队的进攻有了机会。如果以后碰到收缩防守的,国家队的一些战术还要细化,比如边路进攻,门前包抄等环节。”而人在上海的国足前主帅朱广沪昨天也来到现场,对于国足的表现,老朱笑而不答,连称只是来看朋友。而国足领队蔚少辉则表示,朱广沪对国足也提出了不少意见,“有精神方面,有技战术,总之还要细化。”

  本报记者徐东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