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殷铁生发飙怒斥国脚 亚预赛郜林的首发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32  竞报

  铁蛋怒斥队员 国足热身2比0上海东亚

  “你们还配穿这身衣服吗?越打越不像样!”我们的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 “同学”昨天又怒了。与上海东亚的教学赛上半场,国家队半个小时无射门,而且还送给对方两个“单刀”,觉得颜面无光的殷铁生中场休息时大骂国足队员。最终国足凭借王栋和曲波的进球,2比0战胜了徐根宝治下的这支童子军。

  这场教学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对此,国足人士称:“场地定在八万人,主要是为了模拟叙利亚客场的条件,第一是绿草,第二今天下了小雨,这正好和叙利亚那边差不多。”

  上半场比赛,年轻气盛的东亚队再次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国家队的大门受到多次危险,第5分钟,杜威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在前30分钟内,东亚队总共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其中,一次单刀机会险些破门,而中国队在前半小时的比赛中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赛后,殷铁生也承认国足的表现很差,他说:“上半时开始阶段还可以,可是到后来越来越不像样,中场的时候我对他们进行了严肃地批评,告诉他们要把态度摆正,不要认为教学比赛就可以放松要求。”

  然而,上海东亚的老帅徐根宝则表示,国足昨日比上一场要踢得好,“精神面貌也好,竞技状态也要好”,不知老帅是不是正话反说。

  亚预赛郜林首发悬了

  比赛仅仅进行了25分钟,殷铁生便用曲波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郜林。赛后,殷铁生对郜林提出批评,并表示前者并非已经锁定了首发单前锋的位置。

  “郜林的综合能力比较强,但从两场比赛来看并没有达到要求,无论从位置上还是状态上,究竟首场对阵叙利亚谁来担任单前锋,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看谁能适合这个位置。”殷铁生赛后说。

  据业内人士分析,就目前的情况,国足451中单前锋的人选最终将从郜林和曲波中产生。

  朱广沪亲临指导

  昨天,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来到上海体育场观看国足与东亚的教学赛。领队蔚少辉说:“朱指导就是来给国家队提提意见,来指导工作的。”

  赛后,朱广沪与蔚少辉在球场大堂的咖啡厅聊了起来。对于国家队,对于中国足球,朱广沪的话语似乎更加引人关注。这位前国足主帅呼吁各方多给殷铁生时间,他相信“殷铁生指导能将球队整合成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竞报记者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