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逼平沙特显强大 国足亚预赛首战将遇强劲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安报道 全力备战和中国队亚洲杯预赛的叙利亚队在12月30日的比赛中2比2逼平了主队巴林队,这样他们在接连两场对阵西亚强手的比赛中总共打进了3球。3天之前,叙利亚同样在沙特达曼1比1和东道主战平。

  巴林将和叙利亚的比赛作为海湾杯之前的最后一场全阵容磨合比赛。但叙利亚却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第41分钟,叙利亚队首先获得进球,进球者是马哈尔·阿尔·赛耶德。巴林队在第49分钟由萨曼扳平比分。第68分钟,默罕默德·泽诺打进了反超的一球,巴林队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由达克尔扳平了比分。巴林队主帅马卡拉对对方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很容易就找到了我们防守中的漏洞,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优秀的。”

  为准备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在一周前暂停了国内联赛,以便国家队集中。在大马士革进行3天训练后,叙队在沙特达曼与东道主过招。整场比赛叙利亚踢得并不保守,前锋阿加和阿姆纳赫中路包抄威胁沙特大门,主队也有多次良机,前锋奥萨马·哈瓦萨维第22分钟头球先下一城。易边之后,叙利亚主教练伊布拉辛更换了5名主力,两名在科威特踢球的攻击型球员6号侯赛因和10号哈蒂布均被替换出场,这极大增强了叙利亚的攻击力。仅仅6分钟后,叙利亚发出任意球,同样替补出场的另一名前锋拉贾·拉菲利用沙特门将和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抢先一脚将球捅射入大门,1比1。随后,侯赛因也得到一次机会,但球中门柱弹出,最终双方1比1言和。

  叙利亚在和亚洲一流球队对阵中也有斩获。由于在十强赛上日本队将遭遇卡塔尔,因此日本队去年11月选择风格与卡塔尔接近的叙利亚进行练兵,他们在主场3比1战胜叙利亚,后者在这几场颇具分量的客场热身赛显示了球队实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