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战中甲东亚之花絮:徐老板求情 蔚领队“解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花絮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球员休息区域,6号扶梯上,4号看台二层,6号扶梯下,4号通道被阻,6号扶梯返回,直到走入32看台下层……这不是哪条游戏攻略,而是昨天记者们在上海体育场的采访“折返跑”。尽管走了很多冤枉路,但是最终能目睹一场激烈的比赛,完成采访任务,还得感叹幸运。因为本来国家队方面给出的正式说法是:“上午对中邦队的比赛,向媒体开放。下午对东亚队比赛,封闭。”而这份“幸运”并非从天而降,而是要感谢徐根宝。

  首先,因为国家队的安排,昨天上午对中邦队的比赛移到了今天下午,而昨天下午的比赛安排在市中心的上海体育场,媒体记者以及球员家长来得不少,凄风冷雨的,根宝动了恻隐之心,遂主动打电话给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求情。更重要的是,根宝从经营者——东亚俱乐部总经理的角度出发表达了他的一些看法:“媒体和我们搞足球的是一种共存的关系,他们报道足球也是工作,你让他们看训练,不好的是骂,好的也会表扬;不让记者看,一样也是要报道的,要是你们踢不好,反而更要挨骂了。”蔚少辉之前也曾私下表示,“封闭”主要也是球场的管理需要,根宝的意见他当然重视,最终表态:只要确保球队不受采访干扰就行。

  这样协商之后,东亚俱乐部联络了上海体育场的管理人员,决定开放32号看台给记者和东亚队的球员家长观战。事实上,临近1号主席台的几个看台都畅通无阻。在开赛之前还有点“疏于防范”,保安把一些先到的记者指向了4号看台,而“聪明者”更是捷足先登直接进入内场,这些都给了大家信息上的紊乱,这才导致了“折返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