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上海备战狼狈不堪 足协请朱广沪现场观摩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2: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正在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家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尽管国家队集中了中超联赛的精英,但是防线还是被根宝的娃娃军搅和得不得安宁,最终只是凭借王栋和曲波的两个进球,才以2:0战胜了上海东亚队。国足的表现遭到场下东亚队球员家长调侃。

  国家队已在上海训练多日,很快就将前往西亚,准备与叙利亚队的首场亚洲杯预选赛。前些日子的新年晚宴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给予了这支队伍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支队伍是有史以来最为团结的国家队。然而,昨天热身赛上,国家队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在现场观战的上海东亚队的队员家长们更是将国家队说得一文不值,有家长以调侃的口吻说:“小孩都逼得他们脱掉长裤了,不过换上短裤表现也好不到哪去!”

  国家队的低迷表现跟队伍人员不整、训练质量受影响有着一定的关系。自从来到上海集训之后,已有沈龙元、矫喆、姜宁、张耀坤等6人感冒。元旦期间,蒿俊闵、沈龙元等重病号更是不得不到金山城里的医院打点滴治疗。“每天都有队员不能参加训练,集训效果肯定会打折扣。”国家队的教练表示。

  这已是本届国家队第二次深受中国足协的“低级安排”之害了。此前,在国家队集中两三天后,中国足协就安排了西亚拉练比赛,致使国家队表现十分狼狈,队员信心受挫。

  昨天,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特意赶到现场观看球队的比赛。身着一身深色休闲大衣的朱广沪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一直都与领队蔚少辉进行着交流,而蔚少辉也表示,这次请朱广沪来看比赛,主要是想让他对这支队伍进行一下指导,提提意见,毕竟球队马上就要出征亚洲杯预选赛了。看过比赛,朱广沪表示,由于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关心国家队的情况了,并不是太了解情况,但是他相信国家队可以获得更多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朱广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