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兵满营国足调整热身计划 教学赛推迟一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13  城市快报

  根据教练组的计划,国足将在今日上下午与无锡中邦队、上海东亚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但考虑到近期队内感冒队员较多,队员身体状态不佳,因此,殷铁生决定调整热身计划,原定于今日上午和无锡中邦队的热身赛推迟到5日下午进行。

  现在国足集训进入围绕比赛进行技战术演练的阶段,但近日队内蔓延的流感,让训练打了折扣。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沈龙元和张笑飞都因感冒没有参加,而稍有好转的蒿俊闵和张耀坤也都在训练中途退出,临时主帅殷铁生还透露矫喆和姜宁也仅仅是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尚不能参加教学赛,因此根据队内实际情况,教练组决定将原定于今天上午与中邦队的热身推迟一天进行,而下午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时间不变。“要是没这么多感冒的,一天打两场教学赛问题不大,但是现在不少队员尚在病中或是刚刚恢复,难以安排两套阵容和两支队伍进行教学赛。”国足教练组对推迟热身表示无奈。

  据记者了解,国足今日只进行和东亚队这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定于下午2点30分开球,地点放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封闭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