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队长改制暴露弊端 三路诸侯各职其责竟互不往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38  每日新报

  

“铁军”成立伊始,殷铁生任命了3位国足队长,杜威成为第一队长,来自天津队的王霄和山东队的周海滨分别担任第二、第三队长。更有趣的是,三位队长也有各自的“责任田”,改变了国足过去那种一个队长包打天下的传统。

  “铁军”骨干主要来自沈祥福“超白金一代”,杜威、张耀坤、曹阳、王栋、杜震宇、宗垒、曲波、矫喆多达8人,杜威主要负责约束这一批。王霄是这支新国足中年龄最大的,他负责的是1983、1984年龄段的球员。周海滨管理与他同龄的1985年球员,还有蒿俊闵、惠家康这些1985年以后出生的小弟。三位队长有关技战术上的问题,请教主帅殷铁生,碰到管理上的问题,向领队蔚少辉汇报。

  有消息表明,国足的这三块“责任田”之间的联系并不是太密切,甚至有“鸡犬相闻,不相往来”的迹象。国足高管也是费尽心思要打破这种因“代沟”而衍生的沉闷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