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弱旅国足欲打防反 殷铁生:我们还是重点抓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因为天气寒冷,国足上午的战术课被安排在了室内进行。昨日下午,国足针对上午的战术课进行了演练,正堂训练课都围绕着整体防守的阵型展开。

  经过几天的体能力量训练,国足昨天开始了战术方面的训练。下午,国足还专门针对防守进行了强化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殷铁生要求全队注意力都要高度集中,整体的防守阵型一定要保持好。在谈到训练课的安排时,殷铁生介绍说:“我们还是重点抓防守,这是本次集训的第三个步骤,随后战术训练课也将展开。”

  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而在一旁观看训练的众多媒体也唏嘘:“看来客场打叙利亚我们又是准备防守反击了。”从目前的国家队状态来看,防守反击的确是上上策,进攻并不是殷铁生的强项,目前的国家队中也缺乏锋线尖刀,加上金山的集训导致多人先后病倒,因此防守反击的战术思想已经慢慢在殷铁生头脑中成型。

  在谈到昨天的训练效果时,殷铁生很有信心:“目前我也不能说到底有没有效果,比赛是最好的试金石,通过比赛就可以检验我们的集训成果。” (今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