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突袭国足热身择日再战 6人高烧重病号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8:2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肖良志金山报道 伤病袭人,国家队1月4日上午的热身赛不得不延期到1月5日下午。

  按照国家队计划,1月1日下午与中甲球队上海东亚比赛之后,将在1月4日上午对阵马良行的无锡中邦,然后于1月4日下午再战徐根宝。两场比赛两套阵容,让每个位置上的每个球员都得到锻炼。感冒此前突然袭击了国家队,一度有6名球员发烧,4人在医院打吊瓶。到1月3日下午训练的时候,重病号蒿俊闵已经可以恢复训练,此前他发烧超过39度。另外一名重病号沈龙元则依然在观察。张耀坤、矫喆、王霄、曲波等已经正常训练,受伤的石俊在3日回到训练场。因为很多伤病号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体力,国家队决定把1月4日上午的比赛延期到1月5日下午。

  这是迫不得已的下策。就在张耀坤、矫喆、姜宁、蒿俊闵等人恢复训练之后,左后卫张效非腿部拉伤缺席了1月3日的训练,这样国家队很难在1月4日凑齐两套阵容去打两场比赛。主帅殷铁生解释说,“我们的不少球员刚刚恢复训练,还不具备比赛的条件,他们的身体状况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因此我们决定1月4日上午的比赛延迟到1月5日下午。因为距离1月9日的比赛已经很短,热身赛也不可能再向后延。”

  殷铁生告诉记者,国家队现在进入了第三个单元的训练阶段,主要是抓场上的细节训练,要求得比较严格也比较细致。“今天最主要的还是防守,因为从阿曼四国赛以来,我们的防守体系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需要现在强化一下。”

  [中国足球二十大钱多人傻]  [独家探访刘建宏三层酒香球宅]

    [国脚汪嵩和他艳盖中超的主播女友]  [灯红酒绿中国足球艳情史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