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首夺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冠军 国足的日子更难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越南队以1:1逼平卫冕冠军泰国队,从而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首夺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冠军。得到这条消息后,除了越南队的忠实拥趸,反应最大的就是中国男足国家队了。因为明年1月,他们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与之过招。

  战绩糟糕、伤病不断,但这些还不是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担心的全部。在球队全力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与叙利亚队一战的同时,另外一个几乎被忽视的对手越南队却大放异彩,对手如此表现,让国足教练组多了一丝担忧。

  其实按国足之前的设想,越南队整体实力不强,因而从队伍集中开始,教练组几乎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了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上,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越南队能制造麻烦。迄今为止国足拟定的三场热身赛,都是针对首个对手叙利亚队的。但是,越南队的不俗表现却不得不让国足重新审视这个对手。

  国家队内部人士向记者说:“看来我们确实需要从现在开始,同样重视越南了,否则到时候吃亏的就只能是我们自己。” (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