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训练重心倾斜技战术 铁蛋称球队战斗力在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足在金山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后,今日将进入第二阶段,训练重心逐渐向战术方面倾斜。

  从26日集中开始,国足都在进行体能训练,队员们普遍反映强度大,有些疲劳。谈及第二阶段的训练,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说:“下一阶段还是体能储备,不过要加强与球的结合,这个关键时期希望队员一定要顶住。”1月7日出征伊朗前,国足还将在金山安排3场热身赛,“重点是考察阵容。”殷铁生说。

  从西亚3场热身赛到金山集训,殷铁生认为国足的战斗力逐渐提高,“我们经常教育队员,无论如何都要相信自己,相信这个集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