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伤退国足零海归 殷铁生:要为球员前途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23  东方早报

孙祥的离开让新国足雪上加霜

  “因为伤病的原因离开国家队,确实让人很遗憾。”国足训练营近在咫尺,孙祥却不得不暂时与其告别。由于腿上肌肉损伤不能达到训练比赛要求,27日离队的孙祥也将无缘明年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同时这也意味着国家队将零海归出战亚洲杯预选赛。

  孙祥:9月受的伤一直都没好

  “放心吧,我还会回来的。”孙祥信誓旦旦,他也给新国足送上自己的祝福。“虽然我不在国足,但我相信国家队肯定会在1月份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在国家队23日抵达上海后,从奥地利返沪休假的孙祥就来到国家队报到,然而在训练了几天后,大腿拉伤的旧疾让孙祥疼痛难忍,一直不能跟队进行正常的训练。队医给出的诊断报告是近期不能运动,以调整康复训练为主。经过国足教练组的商议决定,让孙祥暂时离开国足,回家进行休养。“这是9月底受的伤,一直没有好利索。”孙祥的话语里充满了无限遗憾。

  殷铁生:我们要为球员前途考虑

  目前,新国足正是用人之际,李玮锋、毛剑卿和冯潇霆等球员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入队,众海归又都在伤病和低迷之列,这次孙祥病退无疑又是雪上加霜。

  “孙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国家队非常需要的,但是因为他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目前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与国家队的差距较大,加上维也纳俱乐部也催促孙祥在1月份回俱乐部参加备战,因此本着为孙祥本人考虑的原则,教练组做出了让孙祥离队的决定。我们也是实在没有办法,我们要为球员的身体和前途考虑。”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说。由于曹阳可以回到左后卫的老位置上,新近入队的矫喆可以打右后卫,所以目前教练组还没有重新招人的打算。

  昨天孙祥已经回到家中。“在家里不完全是休息,我每天会进行一些慢跑,来慢慢恢复。”孙祥表示,他将在明年1月6日前往维也纳俱乐部报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