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元旦迎来两场热身赛 徐根宝做牺牲陪练殷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1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明年1月1日,在新的一年开始的第一天,国足也将在一天内迎来两场热身赛。

  本来国足就计划在上海备战过程中打两场热身赛。由于上海申花不在上海集训,所以国足可挑选的对手只能锁定中甲球队,结果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和马良行率领的无锡中邦队成为热身对手。

  为了这次的热身赛,徐根宝做出了牺牲。本来上海东亚队计划在12月24日启程去昆明冬训,但是最终徐根宝决定让全队留下来与国足过招。马良行也是在中国足协的游说下,决定拉着自己的队伍到金山和国足打一场热身赛。两场热身赛将采取车轮战。“和这两支球队打热身赛很好,他们的特点和越南队有相似的地方,正好可以帮助我们备战。”殷铁生说。

  谈到和国足的比赛,徐根宝说:“国家队选择跟我们热身,主要是因为现在中超队伍刚刚结束休假,不在状态,而我们启动得比较早,反正我们只是当做正常的热身赛,认真打。”

  另外,除了明年1月1日的车轮战外,4日,上海东亚队还将和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李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