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魔鬼训练暂告段落 将与东亚队交手检验训练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金山的上空飘起了蒙蒙细雨。国家队也因此改变了训练的内容,上午的训练改成了力量训练,一部分队员在力量房里配合器械练习,另一部分队员则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在走廊中两两协同练习。整个训练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

  近日来阴霾的天气,对国家队的训练多少产生了一些影响。对于这一点,殷铁生倒是并不介意:“上海这里的天气和杭州的差不多,这对于我们备战比赛还是有好处的。”另外,叙利亚最近的气温也并不是很高,队员们到了那里应该也能迅速适应过来。总之,不管是天气如何,我们的队员都应该能够去适应环境的变化。”

  由于雨势一直没有停下来,下午的训练,国家队选择在体育场外场进行。教练组把队伍分成4组进行半场攻防练习,训练中,队员们都显得非常积极,经常可以见到人仰马翻的场景。

  后天就要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比赛,所以国家队将在今明两天逐渐缩小训练量,以便让队员能够尽快从前两天的大强度中恢复过来。对于第一阶段队员们的表现,殷铁生也予以了肯定:“第一阶段我们基本达到了训练的目的,接下来两天的训练主要会以调整为主。与东亚的比赛后,我们的训练量还会上去。”

  本报记者 张一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