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新人”拼命铁蛋感动:他们用态度表明了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种种原因,张耀坤、朱挺和矫哲是本次国家队集训最后才到的三名队员,比其他队员整整晚了两个星期。但在训练中,这三名“新人”并没有落后于其他队友。相反,他们展现出来的态度已经率先打动了殷铁生。

  虽然在球场上经常表现得“有勇无谋”。但无论在大连队还是在国奥队,朱挺都是训练中的“标兵”。这一次,朱挺把这样的好习惯也带到了国家队中。“朱挺还年轻,也能跑,训练也非常认真。”一名教练评价道。

  来自山东鲁能的矫哲,在常规训练结束后与几名边路球员还被教练组留下来进行了近乎疯狂的加练,加速跑、下底、传中、返回中圈附近再准备下一组练习。训练结束后,矫哲更是一头躺在了草地上。“与其他队员相比,我少了近十堂的训练课,但我有信心尽快把体能补上去,既然来了,就不能拖大家的后腿啊。”

  相比于朱挺和矫哲,张耀坤已经算是队里的老队员了。今年联赛,大连队得以保级,后防线上的张耀坤功不可没。而在国家队,他也已经几进几出多次。张耀坤本人非常珍惜能够再度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这几天的训练中,他都表现得格外卖力。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他还因一次防守弄伤了膝盖。对此,殷铁生表示:“大坤是最努力的,身为老队员,他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的态度表明了他的决心。”

  本报记者 张一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