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做看客的滋味很难受 相信国足能拿下两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从比利时飞回上海之后,孙祥一直都期待着能在新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好好表现一番,但事与愿违,昨天,由于大腿肌肉撕裂依然没能完全恢复,无法再保持高强度的训练,孙祥不得不选择暂时告别国家队。 “这伤一直都没能好利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的声音非常低沉, “我真的挺期待能在亚洲杯上好好表现,做看客的滋味是最难受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孙祥伤退也意味着国足将以零海归的阵容出战亚洲杯预选赛。

  目前国足正在上海进行集训,训练量非常大,对于这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前景,孙祥非常看好, “虽然我们是刚刚组建的国家队,但是球队非常有凝聚力,非常团结。尽管这两场比赛我无法参赛了,但是我对明年1月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两场球肯定都能拿下来。只要我们能够在比赛中做到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赢对手应该没问题。”(刘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