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孙祥伤别殷家军 维也纳期待其完美复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29  京华时报

抓住冬歇期机会复出,孙祥还没做好准备。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因腿部伤势被调出国足的孙祥离开金山基地,这意味着国足将以零海归的阵容出征亚洲杯预选赛。孙祥的经纪人罗曼透露,奥甲豪门维也纳队对孙祥下半个赛季的表现充满信心。

  罗曼昨天表示:“维也纳队技术总监近期提到了孙祥的情况,的确上半赛季孙祥的发挥没有达到所有人的预期,但这是因为他在9月的一次严重受伤而导致的。维也纳队相信下半赛季孙祥的表现,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让孙祥始料未及的是,刚刚与国家队会合才几天,他的大腿韧带旧伤复发,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国足队医给出的诊断报告是近期孙祥不能运动,应以调整康复训练为主。在征得教练组的同意后,孙祥暂时离开国家队养伤。

  伤别国足,孙祥充满了遗憾:“伤一直没好利索,本来希望这次会好起来,但是很遗憾。这次不能为国家队出力,我很难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