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两大原因放弃孙祥 国足大门未向海归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2:3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肖良志报道 27日,因为身体状态与伤病原因,孙祥暂时离开国家队。28日,殷铁生向记者解读了国家队放弃孙祥的两个原因。

  殷铁生说,“孙祥来了之后,通过队医的全面检查和了解,确定在1月14日与叙利亚的比赛之前,孙祥的身体和状态很难达到要求。虽然国家队现在很需要孙祥的能力和技术,但是为了保护孙祥,我们只能选择让他暂时离开国家队。”

  除了身体原因,孙祥能否保证参加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也要看奥地利维也纳队脸色。奥地利维也纳队要求孙祥1月6日报到,而国足比赛将在1月14日打响,由于亚洲杯比赛不是国际比赛日,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奥地利维也纳有权力拒绝放行。

  不过,孙祥的国足之门并未因此堵死,殷铁生说,国家队的状态还需要观察,根据国家队近期的表现和孙祥自己的调整,1月21日主场与越南的比赛仍然有可能征召孙祥。

[更多精彩请看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