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零海归球员征战亚洲杯 孙祥伤退左后卫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2:11  齐鲁晚报

  12月27日晚上,记者从正在上海金山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内部得到消息,目前国足唯一的一名“海归球员”孙祥已经因伤离队,据悉,孙祥很可能无缘2009年1月份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在此之前,泰山队球员苑维玮因为状态欠佳被调整离队,而孙祥又无缘比赛,这意味着国家队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已经只有张笑非一名球员可用。

  尽管孙祥到国足报到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但由于左腿韧带的伤势再加上受到胃病的困扰,孙祥一直没能参加正常训练,绕场慢跑成为他的主要工作。“孙祥这几天几乎吃不进去东西,体重下降得很厉害,再加上他左腿韧带撕裂,近期不适合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国足一名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国家队教练组在征求队医的意见后,决定让孙祥离队,“既然留在这里也没法练,还不如赶紧去处理一下伤势呢。”

  2009年1月14日,中国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叙利亚,这是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以目前的情况,即使孙祥的伤势在近期能够痊愈,但由于一直没能参加国足的正式训练,他也不会出现在国足的征战阵容之中。苑维玮离队,孙祥受伤,国足左后卫的位置上已经只有张笑非一人可用,据了解,中国队很可能将曹阳的位置由右后卫调整到左后卫,以缓解目前的燃眉之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