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醒目标语激励球员 魔鬼集训二杜缺席孙祥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足训练场上出现了很多励志标语。“新国足 新起点 新目标”、“重振国足”等标语都格外醒目,球员们就在这些标语的映衬下开始了魔鬼训练。

  在两个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体能训练中,王栋脚被磨破了,石俊更是因为老伤而提前退场。“真是累呀,训练强度够大的,昨天放松一天,结果一下子就有点受不了。”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纷纷这样说。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殷铁生表示满意:“他们都很努力,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接下来的训练量不会小。”

  国足训练场中还增加了一件新鲜东西。昨天下午,国足教练组在场边支了一架摄像机来拍摄球队训练情况。有这样一双看不见的“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睛,国脚更是在训练中一点懒都不敢偷。“教练组根据录像,能够更清晰地看到球队训练时的问题。这是一种监督,不是监视,希望这样让球员更加提高训练质量,在日常的训练中做到全力以赴。”国足领队蔚少辉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从昨天开始,国足进入到为期十天的备战周期。只是队员没有到齐,杜威和杜震宇两人因为私事还没有到球队报到,刚刚归队的孙祥因为此前不够系统的训练而明显有些跟不上球队的节奏。

  对于“二杜”的缺席,国足领队蔚少辉给出的解释是:“杜威要照顾生病的父亲,杜震宇则要去看牙,两个人都请了假,但在今天晚上都会赶回国家队报到。27日我们的训练,25名球员将全部到齐。”

  孙祥昨天刚到球队,训练中他只能单独跑圈。“由于此前一直休假,我身体和竞技状态确实不太好。现在是体能恢复时期,我希望能够尽快赶上大家的节奏。”孙祥说。因为此前休假时间较长,又没有参加西亚3场热身赛,孙祥到明年1月份恢复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的难度比较大。另外,明年1月6日之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要求孙祥回俱乐部报到,看来有点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