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次集中队长迟到 孙祥报到独自慢跑恢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20  城市快报

  “纪律!”这是此次国足集训强调的重点,国足教练组对球员们的要求甚至到了苛刻的程度。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记者没有看到杜威和杜震宇的身影。尽管两名球员都事先请了假,不过在杜震宇归队后,还是独自“享受”了一堂训练课。

  国脚们放假两天,昨天中午再次集中,下午就进行了训练。当国足来到训练场后,领队蔚少辉走到记者们面前,告知杜震宇和杜威因事请假,都得到了教练组的批准。和以往历次国足集训相比,此番全新组队的国足在不少细节方面都比以往严厉不少。大到场上战术纪律,小到作息时间,都有明确规定。为了严格队里的要求,杜震宇在大部队训练结束后抵达了酒店报到,不过很快就被要求到训练场单独训练,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事情。杜威昨天晚上才归队,不过教练组明确表示,球队会一视同仁,因此杜威缺席的训练会在这两天补上。

  对于两人为何晚到,领队蔚少辉解释说:“杜威是因为要照顾父亲,晚上赶到国家队,杜震宇则是因为要看牙齿,加上从沈阳到上海只有一个航班,所以他只能晚些赶到国家队报到。”似乎害怕外界误解,蔚少辉解释说,教练组并没有给大牌球员搞特殊,因为这支国足中并没有所谓的大牌球员。杜威和杜震宇都是要解决事情,所以教练组考虑到他们的辛苦,给了他们晚到的权限,国足在严格管理的同时肯定还会考虑到国脚们的特殊情况。

  昨天,球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无疑是孙祥,他是参加此次国足集训的唯一一名海归球员。考虑到孙祥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昨天并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而是独自慢跑适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