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个主场最终敲定杭州 殷铁生:黄龙绝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25日,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助理教练王宝山一行考察了杭州黄龙体育场,对设施和场地都比较满意。铁蛋表示,年关临近,一定会打好比赛,把好成绩献给球迷,“坚决不在黄龙体育场留下任何遗憾!”

  1月份的杭州,天气较冷。不过,承办方对于比赛的场地和接待非常重视,杭州方面已经重新种植黄龙体育场的草皮,平整而又葱绿的场地,更有利于国家队的比赛。国家队方面对场地条件很满意,认为在天气比较凉的情况下,好的场地能够抵消阴冷带来的负面影响。国家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对于现在讲究控球的我们来说,杭州的场地比较好,有利于球队的配合。”

  除了考察场地,国家队方面还询问了1月21日比赛的球市氛围。杭州的相关人士表示,从绿城的主场氛围来看,球市还是不错的,球迷的素质和热情都比较高。但是,1月21日接近年关,届时杭州的大学可能早已放假回家欢度传统的春节,可能会失去部分激情的大学生球迷。对于大学生这个特殊的群体,国家队方面也很重视,希望那些在杭州的大学生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当然,前提是国家队从叙利亚昂首归来。

  接近春节迎来国家队的比赛,杭州方面将会尽力为国家队营造一个喜庆的节日气氛。主帅殷铁生表示,“我们早就确定了相关的计划和目标,越是到年关的时候,越要把比赛打好。肯定会用最好的成绩献给现场的球迷,融入到全国喜庆的氛围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