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内部自认热身太差 怕挨骂不放假球员主动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国家队进行了上下午两练。下午,除了请假的郜林、杜威、宗垒三人获假一天外,大部分球员主动留在金山,继续训练。

  此前外界称国足西征归来将放假两天。但教练组称,国足这两天将以调整身体状态为主,并没有放假的打算。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国家队也想放假,可是在西亚踢得太差,一回国就放假影响不好,而且利用这两天进行一下调整,对队员们的状态也有好处。”

  殷铁生昨天解释不放假的原因时说:“接下来我们要为亚洲杯冲刺做准备,这个阶段体能储备很重要,而且由于人员上的调整,战术上要进行强化,比如定位球、中后卫和边后卫的协防、中前场的配合等,时间很紧张。”

  昨天,教练组规定,此前请过假的球员可以休息调整,办完事情速归,没请假的球员就在金山体育场照常训练。郜林回到申花俱乐部,沟通自己被挂牌的事情,杜威则去看望生病的父亲,宗垒刚刚新婚允许回家一趟,其他球员都呆在金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