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调整国足人员 崔鹏苑维玮杜文辉无奈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三场比赛下来,国足遭受了极大的压力,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不得不承认,有些队员无法达到国家队的要求,并透露有人会离开国足。当时,外界都认为殷铁生说的是惠家康。不过,在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对苑维玮的表现也很不满意,而首场与阿曼的比赛中,国足失球也与鲁能左后卫有关。

  在回国后,苑维玮、崔鹏以及国安的杜文辉接到了离队的通知。应该说,苑维玮离队在意料之中,但崔鹏和杜文辉的遭遇则让人有些意外。三场比赛中,崔鹏出场机会不多,但他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他的拼劲也是国足所需要的。至于杜文辉,虽然没有在热身赛中进球,但他的表现绝对不是前锋中最差的。

  (裴元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