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拿“自己人”开刀 崔鹏苑维玮被调整出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3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带着1胜2负的战绩,新一届国足昨天回国。在机场,作为中国足球“代言人”的国家队,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不过,鲁能的崔鹏、苑维玮处境更为悲惨,二人已被调整出国足了。与崔鹏和苑维玮命运相同的是国安的前锋杜文辉。

  三场比赛下来,国足遭受了极大的压力,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不得不承认,有些队员无法达到国家队的要求,并透露有人会离开国足。回国后,苑维玮、崔鹏以及国安的杜文辉接到了离队通知。值得一提的是,殷铁生此前曾是泰山队的教练,也担任过领队一职。但是,这次“铁蛋”拿自家人开刀,多少令人有些意外。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为教练组树立威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裴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