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增补四人已全部到沪 朱挺回归能否解锋线之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在结束了西亚之行的三场热身赛后,四名“新人”被增补进了国家队下一阶段的集训名单。孙祥、矫喆、张耀坤和朱挺已于23日抵达上海,与国家队会合,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

  西亚之行三场热身赛,国足取得了两负一胜的成绩。赛后,国足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表示,目前的国家队在锋线和后防线上还需要加强。所以,在公布下一阶段的集训名单时,后卫孙祥、矫喆、张耀坤和前锋朱挺便顺理成章地增补进了国足。其中入选了第一期25人大名单的孙祥是由于之前一直身处奥地利而没有随队西征。而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张耀坤的回归也在意料之中,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头球优势,他也有望重新获得主力位置。另外一名后卫矫喆在入选后将作为曹阳的替补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朱挺是此次增补的四名队员中唯一一名前锋,他在锋线上的扯动将为队友创造更多机会。

  增补了四名队员后,殷家军将在上海开始为期半个月的集训。相比于之前的以赛代练,殷铁生将有更多的时间将自己的战术思想贯彻给队员们。明年1月9日,国足将与伊朗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他们在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明年1月14日和21日,中国队将分别对阵叙利亚和越南,开始亚洲杯预选赛的争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