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闭关将进行艰苦训练 高管:受不了可以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38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 昨天下午,国足从安曼回到上海。未来的半个月内,殷铁生的首要任务是把队伍的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固定下来。为此,国足高管昨天发出狠话:“训练将是很艰苦的,有谁觉得受不了,可以自己提出走人。”

  国足在浦东机场无人理睬,前来接机的只有金山体育场的董事长胡康健,“接待规格”也很简单,只有一辆大巴和一辆开道小轿车。金山体育场距离上海市区40公里左右,与亚洲杯中国队主场杭州离得很近。最主要的是,体育场地处远郊,少有干扰。抵达金山体育场所属的酒店之后,晚上开了一个总结会,并且部署了下一阶段训练任务。按照计划,教练组将采取魔鬼训练的方式,争取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让国脚们找回应有的状态。今天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有报道称国足将放假两天。对此,殷铁生有些恼怒:“圣诞节关我们什么事情?明后天照常训练!”话虽这么说,但队伍经历了6天3场的“魔鬼拉练”,也到调整放松的时候了,“铁蛋”放宽了尺度,批准本次西亚之旅最大功臣曹阳回天津处理事情,国足高管也顺水推舟送个人情:今明两天,请了假的球员可以休息调整,办完事情速归,没请假的球员照常训练。

  输给伊朗队后,铁蛋明确地表示会调整球队的名单,主要是增补一些后防线和前锋线上的队员。孙祥作为唯一的海外球员昨天归队,后防大将张耀坤和前锋朱挺以及鲁能边后卫矫哲今天向国足报到,李玮峰则由于遭到禁赛,此次回归的希望不大。“我没有说李玮峰没有机会。”殷铁生说,“现在国家队各个位置上其实都有缺点,我们也希望有特点的球员来弥补不足,但是最终能够入围国家队的球员,肯定要适合国家队现在的现实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