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之子首尔成婚 迎娶娇艳迷人富商千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16  中国新闻网

  

车范根之子首尔成婚迎娶娇艳迷人富商千金(图)

  照片=韩联社 2002年世界杯上的明星车斗理(左,德乙球队TuS)于22日下午在首尔论岘洞皇宫饭店同申慧星(音,右)举行了婚礼。申慧星是该酒店董事长申喆昊的长女。

  

车范根之子首尔成婚迎娶娇艳迷人富商千金(图)

  照片=chungstudio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著名足球教练车范根的儿子、韩国02年世界杯上球员车斗理昨天下午在首尔成婚,他的妻子正是举办婚礼酒店董事长的女儿。

  22日下午,车斗理在首尔论岘洞皇宫饭店同申慧星举行了婚礼,新娘申慧星正是该酒店董事长申喆昊的长女。车斗理在婚礼上激动地说:“要说感谢的人,我要感谢没有让我误入歧途的家人。”

  婚礼进行的非常感人,新娘也感动得流下热泪。韩国足球协会副会长赵重衍、专务金镐坤、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许丁茂等1000多名宾客出席了车斗理的婚礼,盛况非凡。婚礼礼金将用于帮助不幸的儿童。

  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上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性战绩,车斗理正是该届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伴随球队见证了韩日世界杯的神话,目前车斗理正效力德乙球队科布伦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范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