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人员调整矫哲重新入选 鲁能:肯定会无条件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49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泰山大将矫喆无缘国家队已经有数年之久,很多山东球迷对此颇为不解,“现在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国内哪个球员也不如矫喆啊。”鲁能泰山夺取2008联赛冠军之后,类似的呼声更为高涨。据悉,中国国家队临时教练组已经决定对部分人员进行调整,矫喆有望在近期重新入选国足

  自从殷铁生出任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开始,他便一再强调,“两个边路一定要打活,要通过边路带动全队的进攻”。在目前的国家队阵容之中,左后卫的位置上拥有苑维玮、张笑非两员大将,右后卫的位置则由曹阳和惠家康竞争,尽管曹阳刚刚取得一粒进球,但国足教练组认为曹阳的发挥不算很稳定,而惠家康又过于年轻缺乏大赛经验。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国家队打算召回在右边路速度惊人的泰山大将矫喆。据了解,除了矫喆之外,张耀坤、季铭义、闫相闯等球员也有望重返国家队。

  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矫喆,我们肯定会无条件支持国家队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