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家军羸弱后防广受国人诟病 李玮峰重返呼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36  城市快报

  在阿曼四国邀请赛上垫底的国足转战约旦安曼,结果以1∶0小胜弱旅约旦队,这是国足半年来首次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本次西亚之行的整体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尤其是后卫线上,个别队员状态不佳,这让教练组不得不动了“杀机”。“回去肯定要调整,主要在防守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比较多。”殷铁生表示,球队回到上海后,将有几名后防队员离队,同时也将补充几位新人。

  由于此次集中不久后便仓促出征,队员之间的磨合并不默契,导致后防屡屡出现失误,成为人们诟病国足的重点。“通过比赛我们暴露了很多问题,这为下阶段的训练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看到了球员的实力。”殷铁生在总结西亚表现时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从3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苑维玮、万厚良以及惠家康等3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离队的可能性较大,而老将张耀坤、季铭义、矫喆入队呼声较高,甚至有传言李玮峰也将重返国足。“现在还在考虑之中,很快就有结果。”殷铁生表示,球队26日上海集训前,调整名单将正式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