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打入国家队首粒进球 坦言为国争光带伤上阵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1  城市快报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热身赛中,国足凭借津门虎将曹阳的头球绝杀,取得了重新组建后的首场胜利。球队高兴的同时,功臣曹阳也更加兴奋,因为这是他2005年进入国家队后的第一粒进球。“我很看重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同时也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荣誉。”曹阳这样表示。

  国足这次西亚之行的3场比赛里,曹阳在两场比赛中打主力。其实,曹阳是带着旧伤上场比赛的。“带伤上场的感觉不太舒服,但这不会太影响我在比赛中去拼。在国家队的比赛里,上场就应该全力以赴。”曹阳承认,这场比赛自己和队友们都比较疲劳,大家是齐心协力拼下来的,“这几天比赛强度大,大家的状态都不好,比赛的最后,大家都是咬牙坚持下来的。”对于接下来的集训和比赛,曹阳表示自己会做好各种准备,他说:“为了国家队的荣誉,再多的付出也是应该的。”

  赛后,曹阳很关心这场比赛是不是A级比赛,他说:“这是我2005年进入国家队以来进的第一个球,我很看重这个荣誉。”其实,今年中超联赛,曹阳的状态就很不错,共计打进了7球。现在能在国家队的比赛里进球,也给自己的200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